【刺客信条】其实我在培养感情……

        AE圈新人的我(「・ω・)「嘿
        今天是二太爷的生日,我还一不小心顺口成挨揍的生日诶妈我真是后知后觉。看到群里都在庆生产粮,我也蠢蠢欲动,然而到现在还有卷子没写。
        呵呵。(捂脸哭)
        卷子弄完还要弄《荒唐世界》的稿,要保证一周至少三千字,其实挺少了但是写的太慢。今天没办法再弄东西出来了,就花点小时间叨叨两句吧(托腮)。
        我接触AC只有短短两三个月时间,小说也没有读多少,因为读的是英文版很费劲。(有好处就是随便钠班里因为老师是英语老师hhh)对于我来说间歇性跳坑是常事,但是能坚持两个多月就算度过危险期了。看神夏也是,虽然后来完全不想,但一有消息就会立即跑回去看。不过对AC系列的热爱还远不及我曾经有过的热爱的那种程度,但是感情是需要培养的,毕竟接触的还少,每周真正能上手的时间平均两个小时,有一半的时间是在手癌中度过的(哭),又不想看流程剧透。
        既然是二太爷的生日……开始就是从一代玩,后来到一半儿被三部曲和ACS拐走了差点儿回不来_(:з」∠)_。但我心中还是一代留下的印记比较深,因为那种庄严肃穆的配乐还有阴蒙蒙的单一的建筑(没错我很喜欢那种场景),还有二太爷这个形象,各方面来说是在我心中最符合所谓“刺客”的形象的。简单来说对二太爷和对Ezio的喜爱是不同的。对二太爷更偏重于敬畏这种感觉?大概就是这样,因为一提起AC马上回想起Ezio,但是最后脑海里还是二太爷。
         顺便说一句:马利克大总攻!(当然也支持玛利亚和Elise)(深沉)
         总是默默看着群里的欢乐的小伙伴们,其实我一直都觉得,AE圈,不算太冷……ԅ(¯ㅂ¯ԅ)
         
         【还有一个小时这一天就过去了,还好赶的上。以前从来没有为喜欢的角色做这种事,头一回】
         【二太爷生快!】

评论(6)
热度(6)

© _Campanil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