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泽维尔彩印(2)

  今天看了wanted,结果整个人给带偏了,连忙看了几个剪辑拽拽灵感。
  啊,一虐就回来了,然后想被治愈。
  真该一边儿抹眼泪一边儿说这句话(抽泣)。
  
  
  Eric第二天中午回家后打开了电脑,新信息的显示让他心中一动。点开一看,对面疯狂地发来了好几条带着感叹号的信息。
  这可真疯狂。
  他不解地坐下来翻到最初的那一条——一张照片的截图,他认得那张,他也认得那个人。
  【天呐!我见过这个人!】
  【老天你们认识吗?你可真是幸福】
  【他经常会来我们店里帮忙,店员全部沦陷了!】
  “嘿,我没有那么厉害。”
  “我是在夸你。”Raven不满,依旧在键盘上敲击着。
  Charles觉得这事情的发展有点儿不忍直视,他认命地抹了把脸,去整理别的客户的图片去了。
  Eric继续下拉着页面。
  【可惜我们都没有机会了】
  【他虽然是个特别棒的男人,但是……他男朋友也特别棒】
  【姑娘们都说没戏啦】
  ……
  什么?
  Eric回忆了一下大学时期的好友,他的身边总是跟着他的妹妹Raven,或者是慕名而来的女同学。即使一个人走过走廊,三三两两的姑娘们也会将目光黏在他身上。
  Charle也从没说过自己要有个伴侣之类的话,他虽然善于调情,但最亲近的还是Raven。
  更别说男生了。
  Charles跟他在一块儿的时候从没提过自己的性向。他也不像是在意的那种人。隔壁的Hank,楼上的Alex,他们经常会碰面,大笑着谈论些事情。Eric很少参加,他有时会站在不远处看上两眼,偶尔注意到好友圆润的脸颊和整齐的鬓角,然后离去。
  他们和Charles也不是情侣。
  好吧。Eric塌下了肩膀,倒不是说他挫败了,而是他意识到两人其实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没见面了。上次的交流还是几个月前Charles的一封邮件,不过看起来不像是私人的——那是一封公开演讲的邀请,只要有邮箱就会收到的那种。
  Eric还是礼貌地回复了:谢谢。不过我现在工作了,没有时间,下次吧。
  然后这件事情没有了下文。
  所以,Eric根本不知道毕业后对方的状况。
  都说有的人毕业后变化很大,现在Eric算是亲身经历了——一点儿,一点儿而已。他惊讶的不是性向,而是时间的短暂。
  只有一年没见,你的好友就突然有了男朋友,并且他在上学时从未提过这方面的事——跟你。就这样,毕业后,跟你挥手告别后,他找了男朋友。
  听起来不怎么舒服。
  Eric感觉自己被背叛了,心里有点儿失落。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不知道,也没有人告诉他,他就这样被遗忘到了一边儿。
  被好友。
  一时间心情的转变让Eric发觉这一天的感觉都变了。他重新将注意力转回到信息页面上来,发现下面还有。
  【他男朋友就是合照上的那位吧,我们听他提起过,虽然那人从来没有露过脸啦】
  【Eric?大概是叫这个名字】
  
  
  “Raven你笑什么?”
  “你绝对猜不到的。”Raven丝毫不掩饰地开怀大笑,靠着椅背仰过头去,肉嘟嘟的脸颊随着笑声鼓了起来。
  Charles莫名压下起身去看的冲动。他在心里打着算盘,对面那个客户到底是谁?
  “他回复了吗?”
  “没有,大概在工作吧。”Raven终于止住了大笑,又在键盘上敲击了起来。
  
  
  Eric*被男友*刚还在生气*Lehnsherr被这句话炸的不轻。
  他可以念出来“他男朋友叫Eric”这句话,但是他并不懂这里面有什么含义。
  关键是这根本不像是好友做出来的事。编造一个虚假的关系,玩一个把戏逗大家开心?他刚想询问对方是不是弄错了,就想起发过来的照片。
  哦,Emma发过来的。
  当时的相片是她照的,不过她后来没有给两个人照片,不知为什么。所以她印这张做什么?
  
  
  
  “Eric,毕业不留个纪念吗?”Emma挥了挥相机,“我可是专业的。”
  Eric停在大学门口,然后摆了摆手婉言拒绝。
  “可是你的朋友在那里等你。”Emma指了指同样站在校门口的Charles,他穿着学士服站在不远处,像是听到有人叫他,就转过头来,然后满面笑容地走过来。
  “舍不得走了?”他拍拍Eric的肩膀,亲昵地揽过他的好友,“我们也照一张吧,以后相聚的日子可能不多了。”
  Eric再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他只得将手搭在好友的肩上,紧挨着他面相镜头。
  背后是美好的校园。
  
  
  【我们也都想见见他啦,如果你认识那个叫Eric的人,可不可以问问他啊?Charles说他挺忙的】
  终于有了半句实话,Eric是挺忙的。
  还有我就是Eric。
  【也许他们两个会一起来,明天下午他有演讲,他说会来帮忙】
  【拜托啦】
  
  信息的最后几个词成功地压在了Eric的心上。他感觉这突发事件有着浓重的失真感,对方形容的和他记忆里的完全拼凑不起来。
  他又翻出了之前的那封演讲邀请,考虑明天的行程。
  好吧是假装考虑,毕竟自己上回已经答应下次去了。
  
  
  tbc.
  
 
  
  
  

评论(3)
热度(22)

© _Campanil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