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中心】扒一扒游戏公司的那些黑幕

一个圣殿小职员眼中的风云变幻
狗哥出没

#1L『坚决地拒绝加班』
吐血,如果同事脾气不好怎么相处
已经搞不懂boss什么意思了……

#2L  『匿名』
lz你打住,这跟你的标题完全不符啊!

#3L『匿名』
lz你……我是来吃瓜的,没想到你钓鱼让我解决私人问题

#4L『匿名』
加班什么的,工作一大乐趣【不
你boss的意思就是要赚钱

#5L『匿名』
所以818呢?楼主再不上线我要举报了!

#6L『匿名』
boss的意思企是我们区区杂鱼能理解的
估计是安排了新同事?

#7L『匿名』
这要能扯出黑幕那也只能是亲儿子上线,摔

#8L『坚决地拒绝加班』
容我保个命,信息都马赛克了大家不要瞎猜
我也是刚毕业,今年到A公司工作。本来挺高兴的因为憧憬了很久,即使不是我想要的职务吧。
可是就在前几天!我去给boss送东西!走的时候竟然听见他说要把难搞的新人扔到我办公室!
欲哭无泪我也是新人啊!
办公室只有一个大姐……还没有混熟,估计我们俩加起来武力值也是负的。
所以boss到底是要干什么……

#9L『匿名』
boss可能觉得既然武力值都负了就应该不会动手了吧
可怜

#10L『匿名』
抬头看看日历,嗯,文明社会,能动手就不吵吵

#11L『手机癌晚期拒治』
lz你为什么认定要打起来啊……
大家吵一吵不好吗?

#12L『匿名』
这老板醉了,欠从阳台上踹下去

#13L『匿名』
ls,老板的淫威哪有那么容易攻克
都是血泪史

#14L『易飘碎卷子精』
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我只是来看八卦的【吃瓜

#15L『匿名』
楼上撸卷子去!
没有什么惊天黑幕放点狗血言情剧也可以啊……

#16L『匿名』
我也是来看818的,本来高高兴兴
lz自行歪楼你们还帮她歪

#17L『坚决地拒绝加班』
保命要紧啊姑娘们!虽然boss是不可能上这种论坛,但还是要防着点儿啊!
新同事已经来了,瑟瑟发抖
黑幕什么的,大概就是他们是从对家被挖来的吧

#18L『匿名』
……

#19L『匿名』
……………………

#20L『匿名』
对家……那不是要互相嫌弃死
“你们的优化好垃圾”
“你们的服务器更垃圾好吗曾经我登了三天都没上去”
“什么你还玩我们的游戏?”
云云

#2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即视感,ls是不是有什么血泪史,太惨了

#22L『生在伦敦的假发』
何止登录……
我特么存档都丢过八次

#23L『匿名』
对家跳槽有什么可稀奇的
这算是难搞的新人?lz莫驴我们,听错了就赶紧销帖

#24L『匿名』
我抱着侥幸的心理等了这么长时间
结果还是什么料都没有
另外丢存档的GN,你不是一个人

#25L『坚决地拒绝加班』
一言难尽
现在我的办公室里,大姐在似笑非笑地看着电脑,一男一女迷茫地站在屋子中央,还有一个壮汉阴着脸站在门口
大姐,你为什么要笑
这真的是来游戏公司的员工吗……

#26L『匿名』
大姐没准刷帖子呢

#27L『坚决地拒绝加班』
别吓我!我还没说完
存在感极低的我缩在角落的办公桌那,偷偷扒手机,体谅我的辛酸啊orz
然后神转折了,大姐突然转头对那壮汉说道
“没想到你真的比你爸大那么多”
原来他们认识啊???

#28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大那么多?这什么糟糕的对话?

#29L『匿名』
噫我都不敢批马甲说,这太丧病了
什么叫大♂那么多?

#30L『匿名』
小伙你穿着紧身皮裤吗?!
大姐的眼神你收一收啊!

#31L『匿名』
感觉lz也没抓住重点啊
这种已经不是认识不认识了吧……

#32L『匿名』
……下车

#33L『坚决地拒绝加班』
都停车!
当然说的是块头大啊!听形容他肯定比他爹壮好多,而且脸色超吓人
不知为何他们三个都一脸我在哪我从哪里来的表情(但是那个小姐姐超漂亮的(*/∇\*))
现在真的很尴尬,不知他们是做什么的,希望别抢我饭碗

#34L『坚决地拒绝加班』
大姐带他们去看宿舍了,完全无视了我
我们办公室只有四台电脑,完,是不是我要下岗了

#35L『匿名』
你做啥的呀……刚毕业
游戏公司我只知道EA

#36L『匿名』
这帖注定要沉
lz你真是让人不知说什么好,这种事情就不要发帖说了啊,自己刷刷动态吐个槽不就好

#37L『匿名』
到现在也不知这帖子要干什么……

#38L『手机癌晚期拒治』
刷新一下,最后祝lz好运,撤了

#39L『坚决地拒绝加班』
果然是boss的儿子这块儿头也差太多
……还有什么“你不是和那个矮子在一起吗,分道扬镳了?”
“XXX(boss名)?他还活着呢?”
然后被逮到了,现在站在屋子角落里听他们愉快的聊天……大概
感觉气氛不太对啊

#40L『匿名』
家庭矛盾就别掺和了
这儿子也太狠了,即使是对家也不能这样吧?

#41L『手机癌晚期拒治』
我比较佩服你偷听被逮了还在刷手机
ls太天真了,对家撕起来可是血雨腥风,还记得某游戏里的爷俩吗?

#42L『匿名』
别提,心口大长刀
那游戏我至今不想刷第二遍
并不是因为我手残,并不

#43L『坚决地拒绝加班』
这即视感是挺像的……不过没有那么夸张啊,你们都理解错了,他还是有点儿高兴的。这是多少年没和爹见面儿了
我也刚来公司不了解boss
818嘛等我下班了好好说,主要是这人员调动实在是……不过好在终于知道名字了
大块儿头就叫C吧,小姐姐叫E,另一个叫D
我还站在这里,刚刚D突然情绪大爆发抱着E就不松手了
请对狗好一点,谢谢
我刚还问他们哪个公司来的竟然没人听懂我在问什么我去?
大姐还瞪我,委屈

#44L『匿名』
好!我就再信你一回!等你八卦!
这确实有点儿问题,对方不是装傻就是充楞

#45L『伦敦不眠夜』
什么叫没有人听懂
顺便fff,刚来就放闪光弹

#46L『匿名』
感觉GN你地位不保
很有可能你老板和他们都是一伙的
辞职吧我认真的

#47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我有点儿好奇C……
他们都是一个公司过来的?

#48L『坚决地拒绝加班』
应该吧可我觉得他们都是走后门来的啥也不知道
开始我又赔着笑问了一遍还是没人搭理我TT
C虽然块儿头大有点儿吓人但是呆呆的,他还拦着大姐别训我
刚刚那个小姐姐打圆场说他们也不清楚怎么回事让我赶紧先走,我就出去了
听见大姐说“你的心上人也是我们这边儿的,你想怎么样?要不是我们你能见到她吗?”
大概是这样,不敢说原句,稍稍做了修改,怕暴露

#49L『匿名』
他俩不是一起来的吗E和D?
他俩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大姐这话?

#50L『匿名』
唉,家庭纠纷,这种不被认可的恋爱……吗?
lz别管了,下班好好818吧
没准哪个公司就因你而倒下

#51L『匿名』
50L打住,那样lz岂不是也要栽进去
这都是boss的阴谋,lz小心点儿,别再瞎偷听了
起码别让人逮着啊otz

#52L『匿名』
这大姐,啧
最烦干涉自由恋爱
感觉好像大姐和E是一家子,把私奔的俩人突然抓回来了,C是被他爹捞回来了

#53L『门口扫地僧』
突然抱住是什么鬼
难道小男朋友刚见家属这就怂了?
哭唧唧抱住女友大腿

#54L『匿名』
哪有这么胆小的汉子

#55L『门口扫地僧』
我来补充一句
我也是这个狗公司的员工,比lz多待了一年
刚来的时候也是这情况不过当事人是我,男朋友愚人节被骗了哭着嚎着不让我分手
结果我顶头老板被迷之嚎叫烦到了导致我接下来半年都在无休止加班
辣鸡公司,辣鸡老板,辣鸡男友
但还是有加班费的~

#56L『匿名』
扫地姑娘你是变相搞公司宣传吧!
这么蠢的男友,要你何用

#57L『匿名』
我去加班费……我都一年多没看到夕阳了还没有小钱钱入库
你们遇到的都是好老板
对于我,都是假的,不存在的

#57L『匿名』
举报了,虐狗又秀待遇
说好的818呢?

#58L『匿名』
等了一天,这帖子还没开始正文
无聊地等待

#59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在组织语言
疯狂码字

#60L『匿名』
我是不是可以暗中期待一下?

#61L『匿名』
大概不能,感觉lz是个软妹,还是个新人,抖不出什么料来
我倒是好奇这是哪个狗公司……

#62L『门口扫地僧』
别叫狗公司,我手一秃噜给带出来了,狗公司是因为我老板
我也要保命的

#63L『匿名』
然而扫地僧你已经暴露了
明天去门口扫地吧【烟

#64L『匿名』
你们都这么惜命还要扒公司
不信

#65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我也好奇哪个公司,如果真是那家公司的话能不能透露点儿内部消息啊!
好像看新作!

#66L『匿名』
你也太心急了,就属他们家服务器辣鸡

#67L『坚决地拒绝加班』
都说了不要瞎猜嘛
猜多了没好处的
还有非常抱歉大家陪我水了这么多楼,早上发帖时本来就想说但是突发状况,扫地僧如果你真是我们公司的那你应该明白我看见C时的震惊
我想说的有两件事。第一件发生在一个月前,我刚要下班,当时放假人都走光了,公司里空荡荡的。经过boss办公室的时候我就听见了脚步声,还是一群人,一回头发现一个大叔穿着迷之睡衣恍惚地走了过来,好像也没看到我,直接闯进了boss办公室。
他后边跟着一批人还穿着那种手术时穿的那种防护服,我当时就懵逼了,第一反应是有神经病进来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门就又开了,boss出来对他们说昏过去了带走吧。然后看了我一眼,说我肯定胡思乱想了。
我哪有!我只是突然想到公司可能在搞什么人体实验这也是人之常情吧!
总之他们把那个大叔架走了。
后来前两天我来上班的时候忘带钥匙了,大姐有事请假了我开不开办公室的门,一个小哥轻飘飘地冒了出来给我开了门,完了还风骚地请我进门。看那张帅脸我都有些春心荡漾了结果定睛一看
这不是那天的大叔剃了胡子吗!卧槽!
可是他失忆了一样,无论我问他啥他都不记得了还一个劲撩我
我在风中凌乱,那可不是剃了胡子的程度,那可是连皱纹都没了。

#68L『匿名』
我知道我知道!
他肯定是吃了486……咳

#69L『匿名』
楼上连药名都记不住,一看就是伪粉
柯南这种事情现实中怎么也不会发生吧,没准是他儿子呢?

#70L『匿名』
老板也话里有话啊,虽然lz肯定瞎想了,人体实验这种太丧病了

#71L『匿名』
扫地僧GN呢?

#72L『门口扫地僧』
我没见过睡衣大叔,但我见过那个小伙子,因为我和他一个办公室
加班的姑娘不要信他,因为他就是个人形自走撩人炮
虽然夸张了点,但他真是一个大家印象里标准的意大利人
嘴怎么就那么甜,啧,男友减一分

#73L『匿名』
……似乎听见男友的哀嚎

#74L『伦敦不眠夜』
意大利人?so有没有照片啊?

#75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甜蜜的意大利人之前碰到过一个被夸的神魂颠倒,即使知道他们可能是习惯性的……浪

#76L『匿名』
所以大家的重点都在小伙子身上
就没人注意lz一个月前的经历吗

#77L『易飘碎卷子精』
那个是看错了吧,防护服什么的我也很好奇啊
ps:同问有照片吗?

#78L『匿名』
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吧
毕竟lz你是唯一目击者,想要除掉的话……

#79L 『匿名』
噫,打个哆嗦

#80L『坚决地拒绝加班』
莫吓我!我还是很小心的。
照片暂时没有,你们可以找扫地僧要啊
我还不知道扫地僧是谁……
刷会儿睡觉了,明天还要应付新同事,累

tbc.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Campanil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