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中心】扒一扒游戏公司的那些黑幕(2)

从前有个天然小职员
后来玩脱了,各方面都是

#81L『匿名』
lz说的这事也太……总之别驴我
真有人体实验安保怎么会那么差,还是游戏公司

#82L『匿名』
所以boss和睡衣大叔说了什么,好在意
我到现在也没有震惊感因为这事实在是……假

#83L『匿名』
同ls,也许是语气问题
看隔壁扒某公司扒的热火朝天,啥啥让牛顿哭出来的事情都出来了还有强烈即视感,大家不还是一拥而上
楼主,默哀

#84L『匿名』
隔壁?那个帖子真是夜半惊魂,开始我还是冲着jq去的结果走向慢慢就不对了
保命要紧

#85L『伦敦不眠夜』
也没那么吓人吧
那种事情说出来都像假的,还没照片,可我还是半信半疑了
可能之前大伙聊出感情来了,就信了

#86L『匿名』
所以总结问题出在lz的人脉上?
默哀

#87L『匿名』
lz隐遁了,撇下了第二件事
你还想不想让这个帖火起来!

#88L『匿名』
还有人吗???

#89L『手机癌晚期拒治』
这刚四点半你让谁起来刷帖……
今天工作日啊喂

#90L『门口扫地僧』

起来扫地

#91L『生在伦敦的假发』
噗,现在都八点了,还没扫完?
lz再没有料这个帖子就沉寂了

#92L『匿名』
隔壁的帖子消失很久了
公司给和谐了吧
只能跑到这里看看八卦,空虚

#93L『J 』
你们楼主睡过了,正在往公司赶
提两句,别瞎猜,真的不好

#94L『门口扫地僧』
那岂不是要扣奖金,ls你……
lz这描述也没法瞎猜吧,因为基本等于没说啊
我就想吐槽两句办公室的那个哥,他英语实在是太差,口音太浮夸,而且还老往我这里蹭看手机,弄得我都没法好好刷帖
我问他哪个公司的啊他说他们家开银行的
我日

#95L『匿名』
有钱的人家的少爷
他不会买不起手机

#96L『匿名』
他那明显是想撩你,离远点儿
然后到我怀里来

#97L『匿名』
ls死开!
那个“J”是谁,不会是……XXX吧……

#98L『门口扫地僧』
不会,赌上我的扫帚,我看见她boss在开会
大概是她同事

#99L『匿名』
不瞎猜?何乐而不为?
我猜是Abs……

#100L『匿名』
我猜是任……

#101L『匿名』
鬼个开银行的
你们这都来的什么人啊
照片呢?

#102L『坚决地拒绝加班』
睡懵的我,再也不刷那么晚了
这就把第二件事贴上来,办公室没人yes
在公司里看到和某部游戏作品里一模一样的人,确实是一样的,还是挺早的一部作品
我还以为是脸模呢还傻乎乎上去套近乎,结果就……悲剧了,我直接在医院躺了两天,那天记忆都恍恍惚惚的像做梦,这还有一张勉强照到的侧脸
[.jpg]
就想问问我看错没

#103L『匿名』
卧槽……

#104L『匿名』
好糊!这马赛克打的……
这人好高啊

#105L『匿名』
吐槽lz的大蛾子马赛克
顺便这真不是那谁的脸模???

#106L『吓出屎来』
我日我日我日我日lz你是不是有病!满屏大蛾子!没法活了!

#107L『匿名』
那不还是Abs……那个公司吗??
啧这背景看不见不好猜啊

#108L『门口扫地僧』
lz你跟我待的真的是一个公司吗……
被打了你没报警吗?

#109L『伦敦不眠夜』
??图呢打不开了??

#110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随手马赛克的非常非常sorry
可能又被吞了待会儿我再放上来!
我报警了没用啊!录像里没有,公司里也没这个人,boss说联系了那个脸模在西班牙呢
我还能怎样,就很绝望
医药费还要自己掏
ps:应该就是那个脸模,我说样子,嗯

#111L『匿名』
一个大字,惨

#112L『匿名』
打了人就跑?lz你没被劫财劫色?
这人神经病啊?
boss没说谎?

#113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这人还把监控录像给删了,他怎么进去的呢?
GN你们这安保也太差了
昧着良心说一句我吓了一跳看见这人,妥妥的一比一还原啊
卧槽你真不是在Abs?

#114L『匿名』
是不是大公司都有灵异事件
像我们这种野鸡公司都是财政方面的灵异事件【趴地

#115L『匿名』
插句嘴
隔壁那帖子也见过这人,不过没被打,因为离得远只看到个背影
虽然帖子没了但我有存货
[.jpg]
反正我半夜看的时候吓出一身白毛汗

#116L『匿名』
这有啥可害怕的……
不就是穿的飘逸了点儿

#117L『匿名』
隔壁扒的是Abs公司吗?

#118L『伦敦不眠者』
大家都猜是,但是lz假装看不见啊
吊胃口
后来帖子就没了
我记得隔壁lz还说她胆大跑过去追了结果发现那人进了一个储物间就那一个门
屋子里没人,她开了灯还觉得特别诡异,感觉有人盯着她她就赶紧回家了

#119L『匿名』
这是要发展成都市传说的节奏
这人还回头看……看不清脸啊

#120L『门口扫地僧』
我也看了那个帖子,刚才谁说没照片的,不就是少吗?
看身高是一个人吧大概
大家少提隔壁吧,图也删了省的被查

#121L『J』
这地方安保是差,可能只有我们觉的

#122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觉得好像不是我看到的人,虽然身高差不多
ls是?

#123L『J』
我只是一个同事
早上路过时听见你跟boss讲你遇到交通事故了

#124L『坚决地拒绝加班』
………………

#125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悲催了一听就被戳穿了

#126L『匿名』
噗嗤一声笑出声来,附近的交通事故有没有很容易查啊傻姑娘
不知你boss有没有这个闲心

#127L『匿名』
哈哈哈哈你们公司自己人还不少
J姑娘怎么知道那就是lz的?

#128L『J』
看帖猜的
我还看见boss露出了迷之笑容

#129L『生在伦敦的假发』
同情lz八成是被戳穿了
小心秋后算账

#130L『匿名』
指不定什么人袭击了lz,那种偷了公司机密结果被意想不到的人发现了的桥段

#131L『匿名』
关键是看照片绝逼是那个脸模啊
迷之不在场证明

#132L『匿名』
有存照片的吗?
ps:顺便把大蛾子抹了可以不?

#133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战战兢兢地待在办公室,boss还在开会
J姑娘你不要这样!
而且那对儿小情侣八成是吵架了,我现在很尴尬。E占着我的位置查我们公司的资料,还有点儿嫌弃我的权限低
嘤,那你为什么不去开大姐的电脑!就因为D坐在那吗!
不知道C去哪了,陷入僵局

#134L『匿名』
E和D真的不是什么商业间谍之类的?
唉也是不可能这么光明正大,你公司也真是引狼入室了

#135L『匿名』
GN你这么开心的刷帖吐槽不怕被踢出公司吗?

#136L『穷游世界』
我曾经的一个同事就是商业间谍,不知从哪天起我就再也联系不到他了……后来才知道他是个叛徒_(:з」∠)_

#137L『匿名』
……除了够狠不知道该说什么

#138L『匿名』
ls别瞎想,也许是蹲号子去了

#139L『匿名』
感觉lz待的是个大公司但这画风怎么哪个都对不上……

#140L『匿名』
我相信直觉就是Abs,不知为何

#141L『手机癌晚期拒治』
可能是因为即视感吧
毕竟脸模都出来了……

#142L『门口扫地僧』
请告诉我这小哥精神是不是有问题,我认真的
我感觉他什么东西都不会用跟现代脱节了一样,我刚明白他可能真是不会用,之前以为他逗我呢
后来我没注意接了杯水就发现屋子里没人了,窗户开着
下边没有尸体
这特么是七楼
[.jpg]

#143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信仰之跃!
等着我去收门票

#144L『匿名』
就知道ls要出来!
我去看着就眼晕,那水管上的是小哥的衣服?!

#145L『匿名』
爬下去的啊,他也不怕水管断了
卧槽我跪了,还有这衣服铁定钩坏了,还有花边??

#146L『易飘碎卷子精』
这么……骚气吗?

#147L『匿名』
这都什么人……

#148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日了今天多灾多难
就听门外一声怒吼C和他爹破门而入,吓得我咖啡全洒文件上了!
E和D还是看戏状态我……
C骂boss说他太自以为是了根本不知道有多令人生厌,结果boss突然间笑了说你敢说你没看过我日记?
C就沉默了,说那是因为你死了
这什么剧情啊????
boss这活着呢????

#149L『匿名』
卧槽我被炸出来了,那个男人和他爹的故事

#150L『匿名』
排楼上
这发展……C不就是康纳吗???

#151L『坚决地拒绝加班』
你们别乱想我也玩过游戏的长相什么的一点儿都不像……
E看见我怂样还笑,一点儿也不友好……幻想破灭

#152L『匿名』
游戏的面容可以改啊!这是不是剧情原型啊!这特么真有原型啊!

#153L『匿名』
我原以为历史这背景已经够够了
结果老板用他自己写故事??

#154L『匿名』
老板在黑夜中愤慨地敲出一行行养儿血泪史
这小心眼儿

#155L『生在伦敦的假发』
那个……lz你也打听打听E和D呗说不定……

#156L『匿名』
那岂不是很惨,自己的经历被做成游戏,没准还毫不知情

#157L『匿名』
怎么会不知道?名气这么大?
多多少少也会关注吧
说,剧情是不是大姐写的!

#158L『伦敦不眠夜』
你们这就确定是Abs了??
这公司也是奇葩……我指的是员工

#159L『匿名』
大家都心知肚明是Abs嘛
毕竟被扒的次数也不少,只是这次角度清奇
隔壁更清奇

#160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我想去蹲点儿……

#161L『 』
呃,有人大体说下Abs吗?

#162L『匿名』
楼上你马甲呢???干嘛叫空格啊?
谷歌一下不就好了,或者上别的帖子看看
游戏区十个里有四个是说Abs的

#163L『 』
想看消失的帖子

#164L『手机癌晚期拒治』
谁不想啊!
不然谁想变成手机癌,天天刷新追更新
都是泪,追了那么久,没了

#165L『匿名』
很正常,那篇太邪乎了,对公司影响不好
这里边儿很多帖子都会消失,有的热度不大但可能是真事

#166L『易飘碎卷子精』
万恶的资本家
话说Abs公司离我住的地方不远
放学可以去逛一圈?

#167L『匿名』
学生党还是算了吧……
你就那么鬼鬼祟祟地蹲点儿会被保安带走的

#168L『坚决地拒绝加班』
……刚去问了一下,boss去年来工作的剧情怎么可能归他管,他也不管这个。
E和D等哪天我混熟了再说吧,不过我会斗胆问问大姐的╮( ̄▽ ̄)╭
不过boss和C的交流……
C的名字确实是康纳,我也有点儿动摇了

#169L『匿名』
我想说E是不是叫艾莎D是不是Des……

#170L『幻影在我手上』
Des什么鬼,都不是一个时代的,艾莎是和那个法棍在一起的
大革命那代啊亲

#171L『匿名』
说起来Des已经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了
但是他死透了啊……

#172L『匿名』
啊我去我一看到D就直接想成Des了
抱歉抱歉……

#173L『坚决地拒绝加班』
小姐姐叫艾莉丝
诶呀长的一点儿都不像,比游戏里好看多了,红头发特别美

#174L『易飘碎卷子精』
[Abs.jpg]
楼上那两个是?
我正好坐车路过就远观了一下,不敢靠近
你们这连个保安都没有吗?头一次注意到(ノ=Д=)ノ┻━┻

#175L『J』
ls你作死

#176L『易飘碎卷子精』
我错了我错了!
我保证我只是照了照片,没有要溜进去

#177L『匿名』
唉不是我说你你这眼神→_→
抬头好好看看这是哪个公司

#178L『匿名』
这是T公司啦不是那个公司,这是个超级大公司,不挨着

#179L『伦敦不眠夜』
Abs不是它的子公司吗?

#180L『匿名』
不眠你别瞎说啊,我翻遍了资料也没看见这条

#181L『匿名』
它是海盗那代和这边有合作来着
记错了吧……

#182L『坚决地拒绝加班』
那是C和他爹……

#183L『匿名』
卧槽lz你不是在Abs吗?!!

#184L『 』
她从来没说她在Abs

#185L『匿名』
??卧槽突然刷出来什么?
T公司和Abs??
难不成lz你刚开始要说这个?

#186L『匿名』
T公司不是做游戏的啊??
它不是搞什么ctos,之前布罗姆公司搞结果被扒出来是T的子公司什么的

#187L『伦敦不眠夜』
我嘴瓢了,记错了……

#188L『匿名』
那都是因为她标的是游戏公司
lz什么意思?

#189L『匿名』
记错了吧……少提这个
大公司不能惹

#190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你的意思是Abs就能咯?
我刺客第一个不服!

#191L『匿名』
行了行了都镇静点儿吧,Abs要套设定也是骑士团那边儿的hhhh

#192L『穷游世界』
lz标题党?
我还真以为是扒Abs的结果你告诉我是T……

#193L『门口扫地僧』
…………
我就一会儿没看你们折腾啥呢
叫你们瞎猜猜错了吧
瞎猜真的不好,Abs和这边也没有关系,无论多大即视感也没关系
即使是子公司又有什么稀奇的,别太张扬地扒就行了……

#194L『伦敦不眠夜』
大概是去年Abs差点被收购了吧
大家怕作品质量下降

#195L『匿名』
hhh别太张扬
行了你们都暴露了,我还以为T公司都是直男呢
没想到

#196L『匿名』
你确定只合作了一次??
lz快去问大姐

#197L『坚决地拒绝加班』
大姐不愿意搭理我
她在训boss……
她是妹妹……
E还在旁边惊讶地感叹“原来你们是这样……”
啊?啊啊啊??
ps:ball ball你们别老提了自己知道就行,我们也要保命的,真的

#198L『匿名』
幸好你没在大姐面前说坏话……
没说吧?
敢情是一家子
你又叉开话题,你待的地儿根本不是Abs!
虽然我对你公司兴趣更大

#199L『匿名』
艾莉丝呢??什么叫“我们这边儿的人”→_→

#200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没说
我的老天

#201L『穷游世界』
lz吓呆了
顺便问ct……那玩意肯定会监视到我们在刷什么……

#202L『匿名』
我们这边还没安……

#203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是被吓到了
等我下班想想怎么说……
顺便我看到跳窗的小哥了,被人拎回来了,很凄凉

tbc.


评论(4)
热度(22)

© _Campanil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