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中心】扒一扒游戏公司的那些黑幕(3)

从前有个小职员的基友发现了新cp
后来发现并不是

#204L『匿名』
所以lz被boss教训了?
拎回来……

#205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日我日我日

#206L『伦敦不眠夜』

这接连的爆粗是不是预示着……

#207L『匿名』
这哥简直大型猫科动物,爬上爬下,最后被铲屎的揪了回来
谁会穿那种花里胡哨的衣服啊!

#208L『门口扫地僧』
小哥被无形的力扔了进来
扔他进来的安保小哥貌似非常愤怒
然而看到我不太对的目光尴尬地扭头就走
我是不是……太热情了?

#209L『匿名』
噫,扫地你雪亮的眼镜

#210L『匿名』
我只想知道他是不是也是某个原型之一……
(我自重)插句嘴,这特么一直是暗中合作呢吧,X公司和Xxx公司

#211L『穷游世界』
这合作方式也是醉了
谁曾想到这剧本是这么一个公司用这么个方式弄出来的

#212L『匿名』
那真是
这算什么?原型大聚会?
都是骑士团的阴谋,咳

#213L『匿名』
等着lz下班~
顺便问问有没有萌一代二代的呀

#213L『门口扫地僧』
我!
告诉ls好消息,这哥就是原型,不过多出三个兄弟姐妹……而且名字不太一样,Abs做游戏把细节什么的都改了一通
我看lz已经标了E了……那就叫ez吧(咦?)
而且刚才的安保小哥好像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就特不耐烦摆摆手说知道了
安保小哥才看到我就走了,ez还嘲笑他伪装很烂
我该不该堵上耳朵假装没听见

#214L『匿名』
什么,公司幽会吗?僧姑娘自己人啊要不要加群一起玩耍?

#215『匿名』
我觉得我真是很幸运,遇到这种神奇的帖子,虽然到现在没什么实锤的照片可我还是坚信这都是真的

#216L『匿名』
扫地僧你快去问问ez啊啊啊!
所以拎他进来的是谁??

#217L『匿名』
同为一代二代党我已经脑补出了因ez不顾家里劝告和伪*安保小哥私奔的故事
结果爸爸一气之下就把他俩的年代写的差了四百年阴阳相隔

#218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玩到最后坐在图书馆里哭唧唧

#219L『匿名』
兄弟姐妹?
很可以,相比游戏里爹死妈疯孤苦伶仃的苦日子,简直滋润多了
伪安保小哥幸好没被抓到,大公司太可怕,这哥胆也挺大

#220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同求问ez,想知道初代原型的故事
初代还有复活剧情呢,爆笑

#221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想问扫地僧那个安保小哥有没有什么特点……

#222L『匿名』
lz你放心吧,不可能是那个脸模的

#223L『匿名』
这怎么可能放心?lz当时看到的八成不是脸模,扫地僧快回忆一下,没准这次就抓着了

#224L『门口扫地僧』
看不清脸,人挺高的,没有什么可幸好的,罗曼史什么的也别想了,公司有这种人溜进来我是要报告的
而且ez也不认识他,放嘲讽只是因为不爽。他说这地方实在是拥挤的可以,又喜欢攀爬(什么鬼爱好),就直接从窗户出去了。回来的时候碰到的,拎着他就进来了,收获了一路的侧目礼。
他还跟ez说现在不是出去的时候,等过几天该跑了别吓得走不了道。
唠唠叨叨说了好几遍。

#225L『匿名』
???莫名其妙的
我还是不知道ez是干什么的

#226L『门口扫地僧』
[.jpg]
甩个照片,他应该是听到快门声才走的,想起来也有点儿后怕
ez之前确实在蒙我,跪了。他说这工作太无聊了,现在键盘按的啪啪响。不懂年轻人的想法。
他一会儿说自己要继承他爹的事业,一会儿说自己是Abs那边儿的顾问。
什么顾问财政顾问吗???十分怀疑他精神有问题。

#227L『门口扫地僧』
我刚看他查东西,查文艺复兴时代的历史,问我年份,还问达芬奇,我统统都让他谷歌去。他最后十分肯定的得出结论,有一个家族被从历史上抹去了。
我说你别说是你们家。
他说就是我们家,一脸诚恳。
入戏太深,你们不能明白那种驴唇不对马嘴的感觉。就是你不能和他好好说话,他整个人都活在自己的节奏里orz
我不抱任何希望地问他,你是不是有个小女朋友叫Christina呀,他说他很好奇我怎么了解他这么多(我还问了很多)
翻个白眼,我给老板打了个电话要求带他看看脑子去,等人把他领走。

#228L『匿名』
ez好帅!容我舔个屏。
这种疯癫的感觉,让我嗅到了天才的气息
扫地僧你想想他是原型啊……肯定很多事和游戏里有重叠吧

#229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游戏里要有这一半帅我就磕三个响头,顶礼膜拜
这位哥,如此热爱那个时代,怪不得当顾问。我还挺在意lz说的睡衣大叔,不如你问问?

#230L『匿名』
wow比我想象的还要嫩,年轻的男孩子最好了,不过看来扫地僧姑娘已经被烦透了,不吃颜这一套
怎么有种ez在装逼的感觉呢??

#231L『匿名』
这装逼手段也太low了……

#232L『匿名』
那个背影是伪安保小哥?这腰可以啊,掐一把
不过是挺危险的,僧姑娘也要小心点,不能被脸迷惑了

#233L『易飘碎卷子精』
我下午的课都开了……lz还没下班?

#234L『匿名』
不要相信lz,抬头看看这帖子的标题就知道,游戏公司,呵呵
劲爆大象部落【烟

#235L『匿名』
好一个障眼法,lz也要保命的,你没看她口头禅

#236L『J』
僧姑娘你很聪明,然而人还是跑了,没逮到
还有别让你那个奇葩同事唱歌了

#237L『匿名』
……
这特么又一个一比一还原脸还是优化版

#238L『匿名』
不是说改细节吗怎么这就不改了?感受到深深的恶意。

#239L『J』
[.mp3]

#240L『匿名』
…………沉默代表了一切

#241L『手机癌晚期拒治』
回想起被吟游诗人追着跑的日子

#242L『匿名』
跑了快报警啊
还有僧姑娘你怎么又把图撤了我还没看呢??

#243L『门口扫地僧』
我没撤,这破论坛老吞图

#244L『匿名』
艾玛来晚了没看到,我相信有人存图了,请热心的姑娘私信给我,比心

#245L『匿名』
难听到流产,为什么唱歌水平和颜值成反比,怨念

#246L『坚决地拒绝加班』
一来就污染我的耳朵,J姑娘你跟我有什么仇
我中午出去吃大餐啦,就没刷帖子。现在在地铁上侃一会儿。
顺便僧姑娘你资深游戏党(我看你资料了)还真是迟钝……
大姐比boss年轻我觉得应该是妹妹啦,大概C和boss总不能坦诚交流就被大姐骂了幼稚,成不了大事。挺凶的,那种忽然拔高的嗓音,快吓死了。然后看到ez被咻地拎了过去,大概只有我看到了
这两天都没干什么实际工作……怎么冲业绩啊

#247L『匿名』
我还以为你被连带骂了呢
C多大了啊还在沉浸在青春期里

#248L『匿名』
大姐一看就是那种特厉害的姑娘,还有“拎”这个字真是一大萌点
可惜没法萌

#249L『伦敦不眠夜』
没准呢,现在不还不知道那人是谁嘛,就是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根据僧姑娘的描述,鬼信他俩不认识

#250L『穷游世界』
我也乐观一点儿,毕竟好久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优质男孩子了,不过恐怕lz要哭出来了

#251L『匿名』
只有脸优质……

#252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对于我来说有脸就行了
确定ez段时间内不走吗?下次放小长假我想蹲门口,远远的那种,哪怕让我看一眼

#253L『匿名』
感受到了负责人的热情hhhh
你不应该对窗台更有兴趣吗?

#254L『加班加点不加价』
羡慕你们还有小长假
我只要能赶上热乎的直播就很好了

#255L『匿名』
刚开始上班的我也开始懈怠了……

#256L『门口扫地僧』
ez被人拎走了,我出去看看被拎到哪去了

#257L『匿名』
僧姑娘你不要学lz,好好工作啊!

#258L『匿名』
其实说准了,lz那边儿和boss都是一家的……狼窝里的lz

#259L『生在伦敦的假发』
实不相瞒,我还是没有忍住内心的邪火,默默写了篇伪保安×ez,主要是ez长的太好了
丢链接
〔乘车地点.〕
莫声张,莫声张……

#260L『匿名』
啧,你这成心干扰大家认真工作,上车了

#261L『匿名』
假发小天使!(咦)
这么油菜花,头发一定很少……吧

#262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揭穿嘛大家都知道就行了
竟然还有车,战斗力可以,不愧是某位高产的太太(我认出你来了,我还知道你在这摸鱼)

#263L『手机癌晚期拒治』
我能说我在隔壁看你发了不少东西吗!!
其实我想说同时进了新坑真好(TεT)

#264L『匿名』
又一个伪装成群众的太太
只一张照片就能开车,可想而知假发太太是多么饥渴
你是自动忽视了僧姑娘吧……

#265L『门口扫地僧』
虽然我是个一代二代党看这种au很开心
但能不能把我写进去围观一下啊!!这样很不爽!!

#266L『匿名』
噫,第三人偷窥play

#267L『坚决地拒绝加班』
终于可以放心了,上午那个伪安保小哥是ez的基友,我也是多心了,勿重提
不得不说僧姑娘你在这事上迟钝
我这个办公室不好八卦你以后多发点儿粮呗

#268L『匿名』
所以……这帖兜兜转转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环节,嘿嘿嘿

#269L『匿名』
这样好吗……
如果公司里有大佬看这个帖岂不是要悲剧

#270L『J』
应该不会的,哪个大佬会搜这种瞎八卦的论坛

#271L『匿名』
J姑娘一颗定心丸,让我开心地等待了起来

#272L『』
……

#273L『门口扫地僧』
???听不懂你的话,老说我迟钝干什么,我真的看不出来,当时你又没在现场
要真是这样也好,近距离围观

#274L『穷游世界』
这帖还扒不扒公司了,orz,只有我一个人是冲着那啥公司来的吗??

#275L『坚决地拒绝加班』
我们也要保命的……

#276L『匿名』
标准回答
不过我觉得还是有点儿危险,我们这边刚装了ctos,心惊胆战的

#277L『匿名』
那你也要保命,认真的,ls忍痛少刷这吧

#278L『手机癌晚期拒治』
最后一片净土,说起来自私但ctos还是肛不了,ls换个地区刷吧

#279L『匿名』
我知道ct……我劝大家也别打全称,免得查水表
我现在在外地,回去就刷不了了

#280L『sec』
摸摸ls
c这种超级监视器也不知道是怎么大摇大摆上市的,大概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点儿理由

#281L『匿名』
楼上让我想起dedsec,可惜他没在我们这片儿,也还好我们这里没有c装置-_-#

#282L『匿名』
我们这片儿原来有,后来都被一个面部全是马赛克的黑客破坏了
还要搞新的,气死了

#283L『伦敦不眠夜』
哈哈哈面部马赛克
说起来他跟dedsec还不是一起的,我一直以为他们一伙人→_→

#284L『匿名』
他来有时候也很麻烦,突如其来的大停电明白吗姑娘们
意味着你的画稿一瞬间都没了【掀
搞毛啊体谅一下我们小老百姓啊!!!

#285L『匿名』
这楼都歪哪去了
lz下午认真上班了吧,我记得过几个星期新作要出了
如果她是Abs的没准还能在展会上见到……

#286L『信仰之跃景点负责人』
大家一起约嘛,就看lz那天有没有空
公司应该也会派人的吧,lz争取一下?

#287L『伦敦不眠夜』
顺便拉着ez?

#288L『匿名』
ez岂不是要迷失在奇怪的小姐姐群体里,或者我们迷失在ez的撩人技术里_(:з」∠)_

#289L『门口扫地僧』
ez下午怕是回不来了,他真的被托去医院了
默哀
下班了我去找lz玩啊,给她爆照

#290L『匿名』
你们天天都在公司干啥啊,这种大公司也招应届毕业生啊……早知道就去应聘了

tbc.

评论
热度(22)

© _Campanile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