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泽维尔彩印(1)

        完全按照淘宝经历……
  上周被撺掇印了好多小卡片(店家人超好),班里几个姑娘看见一美嚎了起来。
  莫名骄傲感。
————————————
  
  
  【您好,泽维尔数码彩印,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图片格式有要求吗?】
  【都在上面写清楚了,但不一定非要这个格式不可。】
  Eric有点儿懊恼的返回到刚刚的网页上去,他不经常网购,这种幼稚的失误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刚入学的小孩子。仔细浏览了网页上的相关信息后,他将Emma发来的图包改了名字,发了邮件过去。
  然后又有信息来了。
  【对款式有要求吗?】
  Eric没想起Emma有说过什么多余的话,但还是负责地回复。
  【裁剪不要太随意了,有问题请叫我。】
  【没问题,我会选适合的来给你印,放心吧朋友:)】
  有了老板的承诺,Eric感觉心里一暖,随即觉得这次被拜托还算是件不太讨人厌的麻烦事。他安心的关了电脑,准备去睡个午觉,然后去上班。
  
  
  Raven坐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自她抱怨了一句现在的人怎么都不仔细看看页面信息后,Charles就接手了她的工作,然后让她去整理图片。
  她戴上桌子上的那个漂亮的蓝色面具,朝着Charles的方向做了个大大的鬼脸。
  “Raven——不要闹了。”Charles还在与那个粗心的顾客说话,手底下的键盘不断作响。Raven则蜷在扶手椅里看着他的背影。
  “嗯哼。”她的意思是她才是老板。
  前面Charles发出一声闷笑,“你也是临时的,等到你的同学回来了你也就下岗了。啊哈,今天你不能按自己的私心裁图了。”
  “我收图不就得了。”Raven鼓了鼓腮帮子,脚一蹬将扶手椅转回原来的方向,打开发过来的压缩包。
  今天是一些公司员工的合照。
  Charles也走到她背后来,默默对她没有演员的硬照可收表示遗憾,然后他发现有一张图片没有显示出来。
  “可能是压缩的时候坏了?”Raven重新试了几次都无济于事,于是她截了张图将未显示图片标出来,随后发了消息给对方。
  
  
  Eric从单位回来,墨色的天空让他感到无比的舒适与放松。的确,他整个下午心情都非常好。到家后,他发现自己有些迫不及待地想打开电脑。
  他的大脑第一时间否定了这个欲望,然后他的手就打开了电源的开关。
  好吧,随它怎么样吧。Eric先去书房逛了一圈找了几本有关社会心理研究的书,然后发现有消息来了。
  他打开对话框,对方发来了一张图,上面用红色的图片圈了个圈,看来有张图没有显示出来。
  【这有张图显示不出来】
  好吧,Eric立刻觉得客服换了个人,但他很快压制住内心微弱的不悦感,回问是哪张,然后自己打开了压缩包,发现这张图根本就是损坏的。
  【我会去问问的,然后把图补上】
  【好的,别着急,我们不忙】
  现在,他感觉对面的人又回来了。
  【因为看了发来的图片,所以冒犯地问一句,您在NS公司工作?】
  Eric瞥了一眼Emma的图,那上面都是合照。
  【我不在,是我的朋友】
  【原来是这样,打扰了。你把图发来后我会以最快速度帮你印出来的,没问题吧?】
  Eric当然从文字里感受到了对面的失落感,他想可能是对方有想找的人在里面吧。不过很可惜自己帮不上忙。
  【好的。】
  【谢谢购买,祝福你有好的一天;)】
  Charles最后发完那个符号表情后自己都笑了,看看外边黑乎乎的一片,他有点儿后悔最后那句突然涌上心头的话语了。
  【是“明天”】
  好在对方回了话。
  
  
  Emma又发了个压缩文件过来,这次她特别提醒里面有肖的照片——Eric不想看到他的脸,因为肖他才离开了NS公司。于是他直接将压缩包邮了过去,又添了一句。
  【如果还有损坏的就不用印了。】
  【好的,我知道了】
  Eric无意识地向上翻了翻聊天记录,然后又划回来,等了一会儿并没有新的信息过来。应该是没有问题了。他离开电脑,拿起了那本社会心理学。
  
  
  Charles打开压缩包,里面只有一张图,点开时竟然又没有显示出来。他只好将图片晾在一边,等电脑反应一阵子,自己去泡了杯茶。
  等他折回来时,屏幕上的高清大图差点让他喷出一口茶水来。这还是一张合照,但这张合照里有他——还有Eric,就他们两个人,在大学的门口照的合影。但是他忘了要那张照片——是Eric的朋友照的。
  Raven刚从外面回来,还没换下衣服就看到了屏幕上的这张图,然后便睁大了眼睛调侃道,“我记得当时我也想一块儿照来着,怎么就剩你们两个了?我记得我们昨天还在讲这个事情。”
  “我都快忘记了,”Charles有些尴尬,他是真的记不太清了,“当时你在吗?”
  Raven生气地翻了个白眼,凑到屏幕前笑嘻嘻地对着照片里的Charles说,“别瞎说了,你什么都记得,就是把我忘了。”
  “不过我们终于看到了这张合照,”Raven起身拍拍电脑,“别假装你自己不激动了,我看你刚才拿着杯子的手还有点儿抖呢。”
  “我没有掩饰,我是说我很高兴,没想到是这张图。”Charles立刻放下杯子给了她妹妹一个微笑,然后将图片退了回去。Raven看到桌面后便有些按耐不住笑意。
  “所以这次印照片的人?”
  “我不知道。”
  “挺奇怪的,怎么偏偏差这一张,还特地发过来。”
  听着Raven阴阳怪调的语气,他也有点儿动摇了。只要回去问一句“你认识Eric吗”就万事大吉了,如果能联系上的话……
  然而Raven眼疾手快地按住了键盘上飞舞的那双手,古灵精怪地转了转眼睛,提议道,“他是故意的。(Charles:我没有认同你的观点!)我们不能便宜了他,别说不行,管他对面坐的是谁呢?”
  毕业后自己应该试着和Eric保持联系,而不是等着对方的消息,拖到现在由着Raven瞎胡闹。Charles再想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Raven已经发了回复过去了。
  
  tbc.
  
  
  
  

评论(3)
热度(43)

© _Campanile_ | Powered by LOFTER